Thursday, January 18, 2018

雨天咖啡屋


我就是这么任性的想把照片留住。在家呆那么久,胖了。这是好久好久才有的自拍。
回到吉隆坡 ,我又一如以往地躲进了Gasing123 的咖啡屋里去了。

刚刚一停好车,看见一个洗车的印度unclezai我面前徘徊着,看看哪辆车需要洗车服务。他的生意今天不是很好,因为天就快下雨了。我在车上呆了一会儿才下车。他向我打了声招呼,我就问他洗车多少钱,RM6。就ok吧!我把钱递给了他,锁好车门就往咖啡屋里走去了。
印度uncle什么时候洗完车的我也不晓得。

半小时后,天就下雨了。

我独自一个人呆在里面上着网,写着博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