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0, 2018

每一天的忽然思念

时间过得真快,二月快到了。

你的永远
就是一辈子这么远。

习惯性的说永远或以后,但因为你。
我明白了永远这词表达的长或久是因人而异的。
在吉隆坡生活的日子很单调。
一直盼着时间赶紧过去,让你快点到这城市里来。
我们答应了彼此,要在这不夜城生活。
因为你喜欢城市,你喜欢处在大楼林立的城市当中。
我知道我只需工作
剩下的就不需要担心了。
每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我觉得我像是个呆子。
在你面前跟你说话时,得时刻提醒自己不要一直望着你。


现在,你离开了。
我还在这城市等待什么呢?
等待换来的是夜晚的思念,是回忆的挖掘。
自己像一副躯壳,生活失去了目标。
不能向谁吐露。
思念你。

我想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